星期二, 7月 28

自發功


昨晚睡得很好,所已起了個大早,搭上小15公車;也許昨天下雨,今天天色很暗,車站已不復見平日的長龍,約八點左右我便已置身涓絲瀑布。好高興,一個人也沒有。我閉目練功,正沉浸物我兩忘,悠遊氣的神奇美好中;突然感覺似乎有人在旁凝視著我,張眼一看是位陌生男子,他微笑望著我,我點頭打招呼。在氣功態中,是不能說話的;雖我功力高不受影響,但我仍避免長談而專心一意練功,他似也明白這道理,僅做了簡單的採氣便離去。約莫過了四十分,他又回頭來問我練甚麼功,有沒幫人開穴或點穴,我直搖頭說:沒,只要練自發功便能自己打開穴道,它可自己治病,幫人治病;甚至修復已老舊的器官喔。上面所附的相片是將近涓絲瀑布的道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