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6月 26

我對生命的看法


人活著時 天天為名利忙碌 似乎從未想到死亡這件事 直到有一朝生了重病 才突然感受到人生無常 原來死亡距離我們這麼近 生命是這麼可貴 怎可不把握當下 活在每一分 每一秒

生命真的真的很不錯 -書作者陸瑩華 她說:生命如水 人人飲來冷暖不同 有人輕狂揮霍 有人珍惜如金 有人笑看一切 有人淚眼相對 在一樣的日子裡 我用不一樣的心情去過 因為我明白生命真的真的很不錯

雖然年華老去 已不再年少 但保有一顆年輕的心 認真學習 充實新知 免得被時代 淘汰 是我過日子的原則 我已無本錢揮霍我的生命 我也不會日日以淚洗面 但我會珍惜如金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直到生命的盡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