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8月 8

自發功


接連三天的颱風假,讓上班族睡飽了,也玩過癮了;唯獨我這退休喜愛悠遊山水的人憋得快喘不過氣!還好今早一起床,便看見藍天和陽光,趕緊到公園舒活筋骨。我踩著輕鬆的腳步,擺蕩著雙手,繞著樹蔭下的走道走。我感覺氣從我指間進出,人愈走愈輕快愈有精神,不一會已汗水淋漓。挑選園中較大的楓樹,將雙手放在上面採氣,氣從掌心流竄全身, 那種感覺就像微電流通過,真奇妙!我想只有練功且有氣感的才能體會吧!自發功除了自己會發功,站著坐著甚至躺著都可練,不用記招式,它涵蓋各種功法,再適當時機使出。或許你不相信,就連一些親友都以為我走火入魔,但它確實讓我全身毛髮烏黑亮麗,嚴重鼻過敏得以痊癒;筋骨不再酸痛;尤其曾經骨折的膝蓋又發揮它的功效,說來也許你也不信,只有去嘗試著練它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